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抵昆明不惧高原反应 中场绝对核心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2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昆明3月23日电 澳大利亚足球队首批成员23日中午从新加坡飞抵昆明,主帅维尔贝克自信地说,澳大利亚队不会惧怕中国队的高原优势。

  首批到达的澳大利亚球员一共9人,其中包括科维尔和曾在亚冠中主场迎战亚泰的伯恩斯和德杰特。“我们并不担心高原反应,我们为26日的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我相信我的球员能有不错的表现,”维尔贝克说。他同时透露,在英超意甲、荷甲效力的多名主力球员将于24日抵达昆明。

  中场绝对核心卡希尔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中脚踝伤势复发被迫提前离场,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公布的前往昆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和中国队比赛的21人大名单已经没有了卡希尔的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