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拓东草泥地国脚不满意 国足抱怨拓东方面有点委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37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昆明专电前两天,国足上下还对拓东体育场的场地条件大加赞赏,可到了昨天,雨后的拓东体育场有些区域却变得相当糟糕,国足为此也大为不满。

  为了承办中澳之战,拓东体育场上月底开始更换草皮,并于20日通过了有关方面的验收。21日,国足便开始在拓东进行训练。经过两天的训练,国足教练组以及球员对场地条件是称赞有加。而杜伊和福拉多在此前的考察中,也只是对拓东方面提出了将草皮剪短的要求。

  可前天昆明的一场春雨却改变了这些好印象。昨天下午2时,当国足到达拓东进行热身训练时,发现球场西南角靠近角球区附近的几十平方米的区域有些异样。由于渗水性能太差,这片场地已变得十分松软。人踏在上面,草皮底下的泥水立即涌出。对于这样的状况,国足领队蔚少辉是大为光火,他甚至还邀请在场的记者亲自上场体验,因为这样的场地很容易让球员受伤。在随后的训练中,国足只得用标志盘将这片区域围起来,以免球员在训练过程中误入造成受伤。

  对于国足的抱怨,拓东方面也是有点委屈。拓东方面表示,球场草皮的铺设以及维护都是由中国足协指定的专业公司来完成的,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也不好多说什么。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经过多方商议,拓东方面在国足的训练结束后便找来吹风机为这片场地减湿,随后再用压路机来平整场地。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