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离队五人境况迥异 国奥三虎将顺利完成陪练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35  深圳商报

  【新华社昆明电】国足领队蔚少辉23日宣布,参加26日中澳之战的国足18人名单即将出炉,徐云龙等5名队员不得不遗憾离队。

  这5名球员是:徐云龙、汪嵩、沈龙元、郑涛、谭望嵩。据悉,5人中徐云龙是因为腿部小腿肌肉拉伤而不得不遗憾离队的,本来,上山之初困扰他的大腿肌肉拉伤在20日前后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料在唯一一次跟队合练中突然又拉伤了小腿,只能遗憾地与中澳决战“擦肩而过”。

  汪嵩离队也在情理之中,这名替补前锋虽然脚下技术细腻,但速度和冲击力尚有较大欠缺,很难在对阵澳大利亚一役中获得上场机会。

  而离队的三名国奥小将中,谭望嵩、郑涛的能力与表现确实与国足要求尚有差距,但一直表现勤勉、也是杜伊最早亲手“提拔”到国足训练营的沈龙元的离开让人意外,毕竟这名速度型中场可作为两翼前卫的有力补充,但杜伊似乎更看重他的“陪练”效果,再说,边前卫位置上目前可选的球员还有海归的孙继海邵佳一,杜伊也只能忍痛割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