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先遣队空降昆明 维尔贝克:我们就是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袋鼠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方珲)国足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中澳之战的另一名主角——澳大利亚队终于在昨天如期抵昆。不接受采访、不许媒体球迷进酒店、训练大放烟雾弹……国足的对手从空降的一刻起就进入了紧张的临战状态。

  在机场,澳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我们就是要赢球,当然比赛一定不会轻松。”他认为,“高原比赛是艰苦的,不过我们并不担心高原反应,因为工作人员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球员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维尔贝克今天得到一个坏消息,球队主力中场大将、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希尔由于在英超联赛中受伤,确定将无缘中澳之战。

  澳队首批来华只有10名队员,其中8名在澳超踢球,最大牌的是效力于利物浦的科维尔。据了解,从今天晚上到明天中午,澳大利亚队员将分三批来到昆明,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要在伦敦集中,然后长途跋涉来到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