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名单不见头号杀手身影 中澳战卡希尔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中午,澳大利亚足球队荷兰籍主教练维贝克率领9名球员率先抵达昆明,从而正式展开3月26日与中国队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20强赛次轮的备战。维贝克在机场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高原环境不会影响球队发挥,此次昆明之行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

  上周六,澳大利亚队在新加坡曾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0比0战平。不过,这场热身赛澳队主要以国内球员出战,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基本上都缺席。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1轮埃弗顿主场迎战西汉姆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籍前锋卡希尔在上半场刚刚进行了9分钟便因脚伤复发而被迫离场。

  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刚刚公布了参加中澳之战的21人正式名单。结果,卡希尔因伤落选。除此之外,效力于德比郡的前锋斯特约夫斯基、布莱克本中场埃默顿和德甲纽伦堡前锋肯尼迪三人也因伤缺席。

  为此,澳大利亚足协火速增补了4名球员。维贝克昨天只带了9名球员抵达昆明,其中包括效力利物浦的科维尔,其余球员将分三批随后赶到。

  在“袋鼠军团”杀抵昆明的同时,中国队也对集训大名单作出了调整,徐云龙、汪嵩、谭望嵩、沈龙元、郑涛5名球员昨天中午已经离开了国足驻地,再加上前天晚上离开的赵铭,这样总共有6名队员离开了国家队。目前,国足参加正常训练的共有23人,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三名海外国脚将于今天赶到昆明和国足展开合练。可以说,在3月26日一战正式开打之前,中澳两队都同样受到“伤兵”问题的严重困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