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圈定25人大名单 两川将无缘中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3: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上午,中国队有6名球员被教练组通知离队,让四川球迷有些失望的是,在被通知离队的6名球员中,就有汪嵩、谭望嵩两名川将,其他四名球员分别是徐云龙、郑涛、沈龙元和赵铭。此外,三名海外国脚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则将在今晚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

  当记者联系上汪嵩时,这名中甲银靴奖得主已经回到了成都家中。“我觉得自己状态一直都不错,昨天晚上接到教练组的通知时还是有点意外,但并没有太多的失落。既然现在回俱乐部了,就全力以赴把联赛打好吧。”汪嵩说。其实他被要求离队其实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主动向国家队提出来的。因为中超在即,可汪嵩和俱乐部球队的磨合时间十分有限。至于另一名川将谭望嵩,他进国家队本来就有着“陪练”的意思。因此这次离队,他也并没有显得特别失望。

  在昨日下午中国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再次确认:三名海外球员将在今日下午16时前全部到达昆明和国家队汇合。其实,邵佳一已经在周六下午抵达了北京,不过按照中国队教练组的要求,他没有被允许前来昆明,而是留在北京休息和倒时差。而两名在英格兰联赛闯荡的球员则是在结束了本周末的英超、英冠联赛之后,匆匆赶回。对于这三名海外球员的情况,杜伊科维奇都给予了关注:“我很高兴邵佳一在最近两轮的德甲比赛之中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这对国家队的比赛很有利。”而至于郑智和孙继海,杜伊科维奇则对他们的状态感到放心。“我也知道郑智会很累,这次回到昆明打比赛要比上一次去迪拜还要奔波,但我相信郑智一定会克服这些困难,而国家队的其他队员也会在26日的比赛之中给郑智提供帮助,让他发挥最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