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直言满意海归状态 称三人将同时首发打造最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16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邵佳一等海外球员今天抵达国家队,杜伊表示三名海外球员将成为中澳大战中的重要棋子。同时还对中国国家队在3月26日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深信不疑。

  昨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结束后,杜伊最后走出拓东体育场,刚一出门就被球迷团团围住索取签名。随后,杜伊登上了一辆黑色小轿车,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已在其中。谈起即将开始的比赛,杜伊表示:“我们必须打好,这是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第一个主场。今天球迷们的热情我已经看到了,我期待着26日那天,我们的体育场能够坐满为中国队加油的球迷。”对于高原训练,杜伊说:“我们已经来到这里二十多天,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环境。”

  接着,他还谈到了三名海外球员的状态,杜伊认为他们归队时间并不算晚,“上次在迪拜,他们也都是提前两天回到球队。很多国家队教练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他们的身体状态很好,这让我感到很高兴。邵和郑智在周末都参加了比赛,他们应该都处于比赛状态之中。”

  对于如何使用这三名球员的问题,杜伊说:“我会根据他们回来之后的状态来决定他们的位置与上场时间。”以目前情况分析,三名海外国脚有望同时首发,孙继海将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邵佳一和郑智极有可能出现在国家队的中轴线上,分别担任前腰和后腰,这个阵容在亚洲杯的前两场比赛中被证明是最强大的一种搭配。目前惟一的不确定因素是三人与国家队磨合时间短能否完全领会国家队的战术意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