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精简阵容六人离队 蔚少辉:国奥小将属临时调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王剑涛)昨天中午,由于人员臃肿,徐云龙、汪嵩、谭望嵩、沈龙元、郑涛5名球员提前离开昆明,再加上前天晚上离开的赵铭,共有6名队员离开了国家队。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26日的比赛只能有18人报名,而在目前的国家队中,已有31人,国家队必须裁员。前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奥小将赵铭便返回长沙。前天晚上,杜伊和福拉多召集中方教练开会,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与领队蔚少辉也一同参加,商量让一部分国脚先行离开。杜伊表示,这些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同样需要他们回去备战联赛,如果有的人打不上比赛,不如早日与俱乐部合练。

  徐云龙的伤势还需一周才能恢复,所以也提前回京。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4名国奥队员谭望嵩、沈龙元、郑涛以及之前来到国家队的汪嵩,都是因为国家队人员不整齐,为了保证国足训练质量来陪练的,所以离开是正常的。周海滨与杜震宇22日刚刚恢复训练,身体情况一般,所以赵旭日留下来是作为后腰的替补人选,姜宁则作为左前卫以及前锋的人选。由于在锋线上有韩鹏、朱挺、曲波以及姜宁,包括邵佳一都可以顶上去,最终决定满足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要求,让汪嵩返回俱乐部,备战开幕式。

  昨天下午,国家队从海埂基地搬到昆明市内之后,5名球员便离开球队,返回各自俱乐部。

  相关

  三海归今与国足会合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剑涛)郑智等3位海归球员已启程回国,今天,他们将抵达昆明,与国足会合。

  在北京时间前天凌晨,郑智效力的查尔顿主场1比1被冲超对手西布朗逼平。赛后,郑智已于第一时间从伦敦赶回北京,预计今晚赶到昆明。孙继海和邵佳一也已启程回国,邵佳一昨天回到北京,并随国安队进行了训练,预计他们将于今晚到达昆明。国足将利用最后两天时间,备战与袋鼠的比赛。

  国足25人名单:

  守门员:宗垒、陈东、宋振渝

  后卫:李玮峰、孙继海、冯潇霆、张帅、孙祥、吴昊、王霄

  前卫:郑智、邵佳一、周海滨、杜震宇、王栋、刘健、肖战波、蒿俊闵、赵旭日、肇俊哲、李彦

  前锋:韩鹏、曲波、朱挺、姜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