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抵昆明反客为主 拒绝接待自找酒店扰乱国足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王剑涛) 昨天赶到昆明的澳大利亚队反客为主,拒绝了中国方面对等接待的要求,自行下榻红塔基地。这样,中国队6月到澳大利亚客场比赛的费用将大幅上升。

  据悉,原本中国足协方面希望与澳大利亚队对等接待,但对方予以回绝,拒绝了中国方面提供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自己联系了红塔基地的宾馆。澳大利亚队的举措给国足增添了大麻烦,6月份,国足到墨尔本客场挑战对手,将需要自己承担食宿费用。由于当地物价远远高过昆明,中国队未来的客场差旅费用将大幅增加。这对经费紧张的国足来说,无疑是赛场外一件痛苦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