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主帅讥讽国足胆怯 维尔贝克:高原对中国没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4  京华时报

  

澳洲主帅讥讽国足胆怯维尔贝克:高原对中国没帮助
澳洲主帅讥讽国足胆怯维尔贝克:高原对中国没帮助
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小图)昨天带领队员进行第一次高原适应性训练。 新华社记者 秦晴 摄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王剑涛)澳大利亚队昨天抵达昆明,并进行了第一次高原适应性训练。提及中国队的高原优势时,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说:“这并不会给中国队有多大的帮助,也不会给我们带来多少麻烦。”

  维尔贝克说:“也许我们的实力比中国队强,所以他们胆怯,让比赛尽可能地困难,这就是他们把比赛安排在昆明,而不是北京或上海的原因。”

  澳大利亚队的核心是正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西尔。前天晚上,埃弗顿队与西汉姆进行了一场联赛,卡西尔膝盖老伤复发,仅上场9分钟就下场,很有可能不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不过维尔贝克说:“卡西尔会来的,是否首发上场,我还没有决定。”

  事实上,在前不久的重庆东亚四强赛上,维尔贝克曾作为“间谍”前去刺探。“我上次去重庆,获得了很多有用的信息,这将给我们很大帮助。第一场比赛我们战胜了卡塔尔队,再战胜中国队,就是6分了,我想这6分可以帮助我们在小组确立出线的优势。”维尔贝克显然已将胜利收入囊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