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归来:可组成最强中国队 澳洲绝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日盼夜盼的海外球员终于陆续回来了。今天下午13时,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抵达了北京,邵佳一也成为第一个返回国内的海外国脚。在到达北京的时候,邵佳一在第一时间就与国家队取得了联系,询问是否要在今天前往昆明报到。不过,为了让邵佳一调整时差、同时避免高原反应,国家队决定让佳一先在北京休息,在24日再赶到昆明与球队合练。

  新浪体育:佳一,你是什么时候到达北京的?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

  邵佳一:我是今天下午1点(13时)到的北京,现在身体状况比较好,心情也很好,因为终于能够回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我对这场比赛也非常期待。

  新浪体育:现在有时差反应吗?

  邵佳一:应该不会有什么时差。虽然这届国家队我是第一次回来,但在前几届的国家队我经常需要适应这种长途飞行,这也不是第一次,我也习惯了长距离飞行与时差。

  新浪体育:那么你会在哪天来到昆明呢?

  邵佳一:今天下午我到了之后,就与国家队的领队进行了联系,我是做好了今天立刻就往昆明的准备。但是国家队比较替我着想,可能也为了避免有高原反应,让我先在北京休息一下,我将在24日(周一)就会到达昆明。

  新浪体育:你觉得高原比赛会对你们产生体能影响吗?因为你不像其他队员那样已经储备了在高原比赛的体能?

  邵佳一:我想应该不会吧,正常的话高原反应都在三天之后。我想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如果说影响的话,那么澳大利亚队肯定影响会更大。

  新浪体育:谈谈你对这届国家队了解吧?

  邵佳一:说实话,我对这届国家队确实不太了解,因为之前一直受伤,无论是杜伊和福拉多,我都是第一次正式参加他们的训练,但我想只要能够进入国家队,都是最好的球员,只要我们能够组成最好的球员,就能够组成实力最强的国家队。至于我,我对现在的国家队员都非常了解,配合肯定不成问题,我想我需要一到两天的时间就会适应球队的节奏。

  新浪体育:刚才你也说了,是第一次参加福拉多与杜伊的国家队,能适应他们的战术思想吗?

  邵佳一:我想应该没问题吧。因为我们队(科特布斯)的教练也是前南斯拉夫的,所以他们的战术思想应该有共通之处,他对福拉多有一点了解,我听我们队的教练讲过,福拉多作为球员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值得我们学习。

  新浪体育:你觉得我们3.26与澳大利亚队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邵佳一:澳大利亚肯定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也没有必要害怕对手,而且从亚洲杯上他们的表现来看,他们不是不可以战胜的,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心去战胜对手。(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