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海归"近日抵达 郑智孙继海邵佳一驰援中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8: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国足三名海外球员:郑智、孙继海和邵佳一将于23日、24日两天赶到昆明与大部队会合,为26日的中澳大战做好准备。(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21日,国足中方教练王宝山透露了这一消息。但目前海归三将是否能扛住高原反应还是一个未知数,他说:“我相信高原对他们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王宝山认为,目前国足球员已完全适应了高原,他相信26日比赛当天,国足的体能和状态应该处于一个最好的时期,而海归三将虽然难免产生高原反应,但如果早到或晚到反而更可能影响状态,因此,他们上山的时机应该还是及时而科学的。王宝山说:“眼下的国足体能应该仍然处于上升期,我相信26日的比赛我们将以逸待劳,力拼澳大利亚队。”(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