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赛2比0乙级球队 陈波:这样踢肯定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40  新闻午报

  昨天下午3点,正在昆明备战20强赛的国足与乙级球队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大比分,国足倾尽全力才幸运地以2比0艰难战胜对手。这场比赛为“3·26”对抗澳大利亚拉响了警报,赛后东进队前国脚陈波对国足状态忧心不已,“我觉得现在像他们这种状态肯定没戏。”

  比赛在海埂基地进行,沈阳东进是一支新成立的俱乐部,刚刚组建不到50天,球员以沈阳籍球员为主,主教练是前金德队教练段鑫,球员中则有多名前国脚,其中包括老国脚陈波、杜苹、张烈,还有曾经担任沈阳金德队队长的于波。

  应付这样一支乙级队,国足派出全部主力,但却并没有在比赛中体现明显的优势,上下半场仅仅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球和肇俊哲的捡漏打进两球,而东进队甚至在比赛中一度占据上风,他们获得数次单刀机会,无论是35岁的陈波,还是已经超过30岁的杜苹,他们都让国脚们难堪不已。陈波打满全场,昔日铁闸风采不减,杜苹更是在比赛中数次获得单刀机会,他的速度和技术让国足后防线防不胜防。

  赛后,场边观战的杜伊和福拉多都脸色铁青地离场,而东进队则得到场边观战球迷的掌声。前国脚陈波对于比赛结果并不服气,“今天的比赛我们的机会并不比他们少,那几个单刀就是运气不好,否则谁赢还不一定呢。”3月26日,中国队将在昆明迎战澳大利亚队,谈及中国队的前景陈波直言,“我觉得现在他们这种状态的话肯定没戏,不过也有可能是教练组有意保存实力,我当然是希望国家队能够顺利拿下澳大利亚队。”本报记者|程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