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新洋枪火线力助祖国 澳大利亚带呼吸机上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5: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尽管上周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公布的与中国队比赛的名单清一色是海外球员,但出于稳妥考虑,维贝克还是准备在明天与新加坡队的热身赛中,挑选一些在本国联赛效力的队员。

  维贝克安排这场热身的目的,就是考察一些老队员的状态和一些年轻队员的表现。目前,效力利物浦队的科威尔已经抵达新加坡,另外,现效力于辽宁队的格里菲斯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显然在两次考察后,维贝克对昆明的高原气候有所夸大,昨天,效力于凯尔特人的麦克唐纳德在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时表示:“凯尔特人的队医给了我一些建议,我已经进行了心肺功能的专项检查,他甚至为我准备好了呼吸机”。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的后勤保障人员将于后天抵达昆明,开始进行前期准备,队员将从周一开始陆续抵达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