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龙因伤将缺阵捕鼠战 李玮峰搭档人选成紧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31  现代快报

  李玮峰+徐云龙,至少中伊之战证明了这对中后卫搭档当属国足的上上之选。不过这对搭档已经注定无法在中澳之战中出现。喜得千金的李玮峰昨天重新出现在国足训练场上,但训练多日的徐云龙已被确定因伤缺席中澳之战。

  大头归来,“大龙”却再次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当周海滨、杜震宇、刘健等伤兵在艾迪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时,徐云龙却留在了宿舍里,队医组人士透露,徐云龙的关节扭伤虽然不算太严重,但以他现在的训练强度和身体机能情况,参加中澳之战已经不现实。

  在昨天的比赛中,出现在李玮峰身边的中卫搭档是国奥球员冯潇霆,在张耀坤和徐云龙两位老将都伤别中澳之战,王霄和吴昊两名球员又暂时难以得到认同的情况下,国奥队队长首发中澳之战的可能性已接近90%。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