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新战维贝克公布22人名单 增补一海归辽足外援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在3月22日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备战世预赛的热身比赛,今天,主帅维贝克公布了澳新一战的22人大名单。

  与13日公布这场比赛大名单不同的是,维贝克增加了在英超富勒姆队效力的雷哈尔。此外,他还征召了在中国与辽足刚刚签订合同的格里菲斯。很显然他希望用格里菲斯对中国足球的了解获取一些有用的信息。

  今晚要征战亚冠联赛的几名球员将离开球队,像墨尔本胜利队的汤普森、波罗西汉姆以及比利,还包括阿德莱德队的布鲁斯和纳什安都将返回俱乐部参加今晚的亚冠比赛。

  此前,维贝克曾经过早的公布了与中国队的大名单,全部海外球员组成的澳洲军团让人让人生畏。而维贝克随后也表示,最后的名单将在与新加坡比赛之后做最后确定,看来这场比赛将无疑成为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最后的表现机会。

  澳新之战澳大利亚22人名单:

  尼戈尔(中心海岸水手)、布里奇(悉尼FC)、波罗西汉姆(墨尔本胜利)、纳什安(阿德莱德)、比利(墨尔本胜利)、安特科瓦奇(新城堡)、布鲁斯(阿德莱德)、塔里克(新城堡)、阿达姆-格里菲斯(新城堡)、格里菲斯(辽宁)、奥兰德(新城堡)、米勒(中心海岸水手)、科威尔(利物浦)、雷哈尔(富勒姆)、贾德(新城堡)、尼基塔(帕斯荣耀)、汤普森(墨尔本胜利)、斯坦雷利(帕斯荣耀)、特洛伊希(纽卡斯尔)、唐多(帕斯荣耀)、泽塔科维奇(TBC) 、比乌坎普((纽伦堡)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