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袖标门"大结局:退出之人回归 巴西功勋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3月16日,伊拉克队新任主教练阿德南在约旦首都安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一届伊拉克国家队24人名单,以备战3月26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因为“袖标门”表示要退出国家队的名将诺尔·萨布里,依然还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1比1战平中国队之后,诺尔因为未能在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愤怒之下宣布退出国家队,这引起了伊拉克上下的广泛关注。不过,作为恩师,在阿德南接手国家队之后,萨布里主动解除了误会,阿德南也重新将他召回了国家队。

  在此次阿德南公布的24人名单中,总共有17名球员在海外效力,而本土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总共只有7人。相比迎战中国队时的阵容,有四名球员因为伤病或其他原因而离队。因伤缺席了与中国队比赛的中后卫阿里·拉希马已经伤愈复出并重新归队。此外,阿德南还召入了两位新人,一位是在苏丹效力的中后卫萨阿德·阿蒂亚,另外一人是在约旦海湾队效力的中后卫穆罕默德·卡里姆。

  根据安排,伊拉克国家队将从本周一开始在阿联酋的迪拜展开集训,然后在3月21日前往科威特城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来,伊拉克队曾有意在迪拜与前往阿联酋进行赛前备战的日本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日本足协婉拒了伊拉克足协的要求。在热身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前往多哈,准备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另据报道,为了更好地准备今年6月份的世预赛4场比赛,伊拉克足协已经与巴西体能教练费尔南多达成协议,后者将在5月份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加盟伊拉克国家队教练组。去年亚洲杯期间,费尔南多担任伊拉克队的体能教练,为伊拉克队夺冠立下了功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