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备战杜伊强调2要点 提醒队员比赛临近要有紧迫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11  城市快报

  结束丽江短暂的旅行,国足昨天在海埂基地开始了3·26中澳之战的最后冲刺。与之前的训练不同,昨天上午国足训练前,杜伊将所有队员召集在了一起,进行了长达10分钟的动员。从现在开始,国足全面进入了临战状态。

  打完与泰国队的比赛,国足在高原备战的第一阶段也宣告结束。昨天国足在海埂的首次训练前,杜伊特意将所有队员召集在一起围成一个圈,足足用了10分钟给队员做动员。训练结束后,肇俊哲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杜伊主要强调了两点:首先要求队员们尽快从丽江放松的状态中收心,认真备战中澳之战;第二杜伊特意提醒队员,比赛迫在眉睫,要有紧迫感,第二阶段的训练将会更加艰苦,要做好心理准备。尽管杜伊没有特别指出,但他的意图非常明显:从现在开始,国足全面进入临战状态,队员要有临战的精、气、神。

  根据计划,国足将在海埂集训到23日,前3天保持一日两练,从21日开始转入一日一练。昨天下午,蔚少辉一行特意前往拓东体育场考察场地情况,从23日开始,国足将转到拓东进行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