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队未征狮城先折将 少年边锋遭重伤遗憾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澳大利亚队将在新加坡城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国际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针对比赛4天之后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与中国队的比赛进行得准备。但是“澳洲铁炮”们尚未出征。球队就已经折损了一员大将,来自昆士兰怒吼队边锋祖罗因为膝伤将无缘与新加坡的热身赛。

  在经过队医的确诊之后,这名19岁的边锋已经宣告彻底无缘澳大利亚队之后的比赛。在跟随昆士兰怒吼队训练期间,祖罗的膝伤令他无法完成之后的训练。随后球队的队医根特尔在对他的伤情进行检查后宣布,祖罗的膝盖伤情没有想象的严重。如果一切顺利,他还是能赶得上与新加坡队的比赛。

  但是随后根特尔表示,他建议祖罗能够安心的在怒吼队的训练营中休养,以准备A联赛新赛季的比赛。由于目前祖罗的伤情很不稳定,因此如果他跟随国家队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将很有可能让他的伤情加重,甚至影响到新赛季的联赛。

  队医根特尔说:“维尔贝克宣布过在他训练营中的球队都必须百分之百的准备好,很明显祖罗已经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了。”

  随后,怒吼队的主帅法兰克.法里纳遗憾的宣布了祖罗受伤的消息。法里纳说:“这对于祖罗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是这在足球运动员身上也是经常发生的,所有的打击都将会让他变得更强。没关系,只要他能够继续努力,将来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