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崴透露转会受阻原因 国奥队长竟面临退役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转会俄超受阻后,陈涛目前的处境十分困难。昨天,金德对外宣称主帅桑尼暂时不同意陈涛归队,而据知情人透露,身为国奥队长的陈涛已经做好退役准备。

  从此前金德俱乐部放出的消息来看,这次陈涛转会俄超几乎有九成的把握,陈涛本人对此也是满怀希望,但是却事与愿违。金德一直坚称俱乐部没有在价格上过分限制,陈涛未能转会是因为陈涛不同意租借以及与奥运冲突。而俄罗斯海参崴光能队主帅乌里齐透露了一个细节,他表示之所以没有引进陈涛,是因为金德俱乐部未能及时提供一个他们需要的转会合同。昨天下午,金德方面对外宣称,球队塞尔维亚籍主帅桑特拉奇暂时不同意陈涛回归。金德的表态也足以证明,陈涛与俱乐部的矛盾没有任何缓解。而金德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意在表明一种态度:俱乐部不可能向陈涛妥协。不过这也只是一种试探性的决定,毕竟金德还不想真逼迫陈涛退役,落得个人财两空的尴尬境地,那样对于俱乐部来说将是数百万的损失。

  从目前情况来看,陈涛和俱乐部各不退让,那就很有可能影响到陈涛出征奥运会。毕竟中国足协明确规定,球员如果被俱乐部做出三停处罚将无法代表国字号球队出战。如果事情真发展到上述地步,陈涛很可能也只有退役一条路可选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