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丽江一日游如期进行 放松心情享受古城的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 李航)尽管与泰国队的比赛打得极度难看,但国足的丽江之行并没有因此而改变。昨天上午,国足一行到向往已久的丽江一日游。

  国足的丽江之行早就在此次备战计划中,不过由于中泰之战国足的表现难让人满意,使得赛后的丽江行是否如期进行,不得不打上了一个问号。考虑到队员们在比赛打不好的情况下更需要放松,国足决定计划照旧。由于丽江之行的时间有限,所以国足选择了昨天上午的航班前往,抵达丽江后,国足并没有立即开始“一日游”,而是选择了到酒店睡觉。中午,国足旅游的第一站是大型歌舞剧《印象丽江》,以巍峨的玉龙雪山为背景,通过少数民族演员的精彩演出,队员们体会到魅力十足的丽江,更了解到全面的丽江。在看完《印象丽江》后,国足前往白水台等景点参观。晚上,队员们得到了自由行的机会,为了让大家彻底放松,队内特意将回酒店的时间推后到11点,这样队员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古城的夜色。

  今天,国足还有一个白天的时间在丽江停留。全队将乘坐晚上的航班返回昆明。回到昆明后,球队也将从红塔基地搬到海埂基地,在中澳之战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里,国足将在海埂完成最后的冲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