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国足史无前例游丽江 蔚领队道出此行真正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0:08  重庆晨报

  距离迎战澳大利亚只有十天时间,尽管国足将迎来20强战最恐怖的对手,但国足竟然在昨天选择了全队前往丽江“旅游”两天,这绝对是国足备战世界杯史上史无前例的一次。而赵旭日、郑涛、王晓龙和谭望嵩这四名国奥球员也随队抵达丽江,这也说明,国奥增补国足的4名球员已经最终确定。

  国足春游丽江

  昨天清晨不到6点,国足就离开红塔基地前往昆明巫家坝机场,搭乘上午7点15分的航班前往丽江,一帮休闲打扮的大帅哥们犹如一群春游的小学生,个个脸上写着兴奋的表情。在上午9点抵达丽江并下榻在丽江滇西明珠大酒店后,球队安排大家先睡觉,首先确保足够的休息。

  下午1点,球队全体前往玉龙雪山脚下观看由张艺谋导演的“丽江招牌”——“印象·丽江”的表演,随后再次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参加当地体育局的宴请,随后球员们迎来了最自由的节目:从晚上7点开始,在丽江古城四方街随意游玩,而只要在凌晨一点之间归队,就不算违纪。甚至球队还规定,在有节制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在丽江最有代表性的“酒吧一条街”喝点啤酒或者红酒,但白酒等烈性酒绝对不能碰。

  放松不放纵

  昨天,只有包括本报在内的为数不多的几家媒体追踪国足到丽江,而且大家都对本次丽江之行的安排提出了质疑,而领队蔚少辉回应说:“这次到丽江的放松是在本次昆明集训之间就安排好的,也得到了教练组和高原集训专家组的认可。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来游山玩水,其实是换一个方式和地点进行放松和调整。”

  在畅游丽江古镇后,兴致颇高的杜伊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完全出乎我的想象,我想这会给球员带来愉悦的心情和最好的放松。”本报记者 刘苏(丽江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