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冷嘲球迷热讽 谢亚龙昆明督战有点“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2: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依靠裁判的帮忙,国足费尽周折得以3:3逼平半数主力缺阵的泰国队。而让现场督战的谢亚龙不开心的是,在泰国队3:2领先之后,一部分球迷走到了主席台旁边冲着他高喊:“我们丢不起人呐!”

  泰国主帅冷嘲国足

  国足昨天摆出442阵型,适应了国足的节奏后,泰国队的反击颇有威胁。第34分钟,曲波接刘健禁区内头球回顶抽射打破僵局。上半场,国足1:0领先。

  下半场前半段风云突变,泰国前锋维诺泰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第67分钟,伤愈复出的韩鹏利用对方失误扳平比分。但是,10分钟过后,泰国队利用李玮峰中路防守的一次失位,将比分改写为3:2,再度反超国足。进入补时阶段,朱挺利用对手一次失误扫射得手,使国足艰难地以3:3战平泰国队。不过,主裁判范崎的延长补时引起了泰国队的不满,原本三分钟的补时时间,他竟然延长了四分钟。

  赛后,泰国队主教练帕拉基文毫不客气地说:“中国队的机会不多,把握能力欠缺一点。在亚洲,日本足球第一,像中国、韩国和泰国实力都差不多。”在这位客人看来,中泰在一个水平线上。

  球迷向谢亚龙控诉

  泰国队2:1领先后,现场的球迷对国足后防的糟糕表现相当不满,有球迷高喊着这么一句话:“真丢人啊”。此后国足2:3落后时,很多球迷再也掩饰不住怒火,一部分人走到了主席台的旁边,冲着督战的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大声表示不满,也有部分球迷以提前退场的方式,向国足表示抗议。在补时阶段最后阶段,国足依靠朱挺的一粒进球,避免了在主场输给泰国的尴尬,但这仍然未能使观战的球迷满意,他们开始嘘国足的表现,更多的球迷高喊着下课的口号。

  近两次对抗,国足均逢泰不胜,去年朱家军破纪录地输给了泰国,创造了历史纪录,而这一次,国足在全部主力出击的前提下,竟然打得如此狼狈,更令人无法接受。

  国足出场阵容:门将:宗磊(45’

  陈东);后卫:张耀坤(84’王霄)、李玮峰、冯潇霆、孙祥;中场:蒿俊闵(45’沈龙元)、肖战波、刘健(56’肇俊哲)、王栋(45’汪嵩);前锋:曲波(45’韩鹏)、朱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