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队“间谍”在偷笑 直言国足状态“不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阿诺德没有看到中国队的最后一个进球,但不管是2比3还是3比3,都会让他偷笑。这位澳大利亚队的助理教练昨日下午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昆明,“这不是最好的中国队,但不能否认,你们今天表现得的确不算好,我会带给我们主教练一个好消息。”

  11天后,中国队将在昆明的另一块球场———拓东体育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第二个、也是最可怕的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即便是在表现最糟糕的2007年亚洲杯上,澳大利亚人也曾经4比0击败了人员整齐的东道主泰国队。而昨日专程赶到昆明刺探军情的阿诺德,正是亚洲杯时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他现在是荷兰人维贝克的助手。

  阿诺德昨日很早就端坐在看台上,做着详细的笔记。或许因为身边都是中国记者,他的脸上一直没有任何表情,包括3次目睹泰国队轻易攻破中国队的防线,他都一脸沉静。“我很难评价中国队的表现,因为你们缺少了一些主力球员。但不能否认,你们今天表现得的确不算好,如果是这样的状态,我们会有更多的信心取得26日比赛的胜利。”在微笑着向记者扔下这段话后,阿诺德在距离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离开,他甚至还轻松地摸了一把一个路过的中国小男孩的脸蛋,澳大利亚人的窃喜显露无遗……本报记者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