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泰国双枪戏耍国足防线 维诺泰梅开二度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4:30,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内的星耀体育场进行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是泰国国家队,这是国足在备战与澳大利亚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同时也是队长李玮峰代表国足出场的第100场国际A级赛事。

  第63分钟,泰国队在中国队门前打出了非常精妙的配合,8号队员在左侧带球后带球趟至国足禁区,孙祥和冯潇霆两人都未能防住他,让对手轻松将球传至右路空档,14号维诺泰得球后一个急停晃过冯潇霆的防守后一脚推射,宗垒未能封住角度,眼看皮球入网,2-1,泰国队神奇反超!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