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残阵今战泰国 誓言全胜对手莫非要杀鸡儆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15日14时30分,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昆明与来访的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周海滨、徐云龙、杜震宇、王栋等多名主力都有伤在身,国足只能以残阵出击,尽管如此,作为26日中澳之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杜伊仍然提出了要全胜对手的目标。

  据了解,国足中场主力周海滨、后防主力徐云龙因伤肯定缺阵。长春亚泰两名国脚杜震宇、王栋都在亚冠联赛中受伤,同样将缺席。来自北京国安的张帅虽然没有伤病,不过因为体能问题也极可能上不了场。“大哥”缺席,国奥队的“小弟”将获得出场机会。沈龙元有可能出任左前卫,而蒿俊闵将担纲右路。崔鹏和刘健也有望出现在中场位置。

  与泰国队一役是26日中澳之战前最后一场热身,因此国足总教练福拉多十分重视,他表示国足将尽可能全胜对手,以为中澳之战提升士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