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战袍助战国足热身赛 李伟峰韩鹏展示球衣过模特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57  云南日报

  新球衣、新面貌!作为2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关键战役之前惟一的也是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此高度重视的中国男足将身披全新战袍亮相,出战今日下午与泰国队的热身赛。

  按照国际惯例,各国国家队每隔两年就要更换一次新款球衣,中国队今年刚好到了更换球衣的周期。此次国足将要身披的新战袍由著名的国际体育品牌阿迪达斯公司设计生产,采用了阿迪达斯独有的“Clima365”技术和“ForMotion”三维立体剪裁相结合。

  新球衣在色彩上和老款球衣并没有显著变化,依然延续了中国队传统的红、白两种主色,但在设计理念和技术运用上都有了全新的设计。贯穿整件球衣的长城图案亦张亦弛,既象征着中华民族几千年奋勇拼搏优良传统,同时更期望着中国男足能够众志成城,如长城般坚固,为进军世界杯迈出坚实的脚步。

  昨日下午,国家队两大主力李伟峰和韩鹏共同出席了新战袍的发布仪式,并“客串”了一把模特角色,展示了新战袍的风采。

  饶勇 娄莹(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