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伤兵名单又添新员 蔚少辉称国足因他再添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43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昆明3月14日电中国男足14日传出“不幸”消息:中场大将杜震宇在亚冠联赛中意外受伤,将缺席15日的中泰之战,能否在随后的高原集训中亮相现在还留有悬念。

  国足领队蔚少辉说,杜震宇日前返回长春亚泰队参加12日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不幸的是,杜震宇在赛前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尽管他在12日的比赛中登场并为长春亚泰队攻入第一个球,但受伤势影响,在随后的比赛中杜震宇几乎从场上“消失”了。

  “无论对俱乐部还是对国家队来说,小杜受伤都是大家不愿看到的结果,毕竟他是主教练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蔚少辉说,小杜受伤给伤兵满营的国足再添一丝阴霾,眼下还很难判断到底小杜能否在此后的训练中登场,这肯定会大大影响国足的排兵布阵与中前场的各种技战术安排。

  另据介绍,除了小杜,目前国足的两员大将徐云龙和周海滨仍无法在中泰之战中登场,但他们可望在后期训练中追赶上大部队的步伐,不会影响到26日的中澳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