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主帅预测中澳之战 直言中国队获胜的可能性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14日电(记者陈鹏)将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的泰国队14日抵达昆明,仅休息了不到4小时就立即赶赴昆明星耀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帕拉基文坦言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他更看好中国队,“你们在自己的主场击败澳大利亚队的可能性更大”。

  帕拉基文首先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我们似乎形成了传统,去年是我们邀请中国队前往泰国热身,今年是我们过来,这种交流互访对双方都很重要”。

  谈到抵达昆明的泰国队,帕拉基文说,6名在海外效力的主力球员都没回来,但球员基本上都是出征20强赛的生力军,是真实的“泰国一队”,“因此,在这场热身赛中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因为26日我们同样面临主场迎战阿曼队的比赛,我们也想从中国队这里积累些经验”。

  谈到26日的中澳之战,帕拉基文竟然看好中国队,“中国队是一支强队,而这样的比赛主场球队总能占据点优势,更何况这是高原;澳大利亚队虽然有多名球员在欧洲效力,实力很强大,但是他们抵达这里后首先要倒时差,接着就是高原反应,所以中国队不是不可能战胜对手”。去年在亚洲杯赛上泰国队曾经与这支“袋鼠军团”交过手,虽然以4球告负,但从场面上看泰国队并不处于绝对下风,相反在主场球迷疯狂的助威声中,泰国队多次将澳大利亚队打得手忙脚乱。

  “我要给中国队的建议是,必须在90分钟内牢牢盯死澳大利亚队那几个著名球星:强壮的维杜卡、脚下技术很好的科维尔、攻击力很强的卡希尔,否则中国队很难获得机会,”帕拉基文说。

  他特别谈到“袋鼠军团”的高空球——这也是去年亚洲杯赛上泰国队被澳大利亚队大比分击败的主要原因,“对手的高空能力确实很厉害,希望你们的两名外籍教练能首先解决好防守问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