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战前拉杜分工有序 福拉多亲塑国足右路新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4时,国家队来到了昆明新亚洲体育城内的星耀体育场进行了中泰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之中,国家队的训练量并不大,显然拉杜二人有意在为队员们调整状态,以准备明天的热身赛。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杜伊和福拉多并不是像往常一样一起站在场内指挥,而是泾渭分明各居半场操练防守与进攻的不同人马。

  国家队原本打算在今天下午再次像昨天那样,只开放前15分钟的训练。但是或许是见到这座体育场根本没有任何能够封闭的设施,简直就是一座透明式的体育场,国家队索性在15分钟的训练过了之后依旧任由记者们在场边观看。不过,领队蔚少辉看到记者们有些信马由缰,立刻招呼起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一道警戒线,“都配合点,在这个圈子里看,看完了给你们安排采访,要谁给谁。”蔚少辉向记者们打趣到。

  虽然媒体们就在体育场内架起了长枪短炮,但是国家队的训练却没有什么特殊内容,显然所谓的封闭训练也并不是想练什么秘密武器。在体能教练日尔科带领队员们进行了身体活动之后,杜伊和福拉多分别带领两路人马各自占据了半个球场。

  杜伊这一边的球员由后防线组成,显然总教练在亲自操练防守。杜伊先是李玮峰与王霄搭档组成中后卫、孙祥担任左后卫,由于右后卫张帅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杜伊索性让刚刚开始恢复训练的徐云龙打起了右后卫这个老本行。在20分钟的训练之中,杜伊不断调试了中后卫的组合,李玮峰分别与冯潇霆、张耀坤、吴昊进行了搭档,不难看出,杜伊一直在为李玮峰寻找一个最合适的中后卫形成默契组合。在训练这条后防线的时候,杜伊不断喊到:“要注意队友的位置、注意队友的位置”,显然杜伊在要求后防线的球员要在彼此之间形成保护。

  面对泰国队的比赛,杜伊还要亲自抓防守,是不是有些小题大做,对此,主力后卫孙祥表示,现在的训练绝不仅仅是为打泰国,重点还是准备3.26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昆明的这一段,杜伊都在一直抓后防线,他与福拉多的分工很明确。

  在杜伊抓防守的时候,福拉多则在另外半场一丝不苟的抓起了进攻,而且与杜伊高声叫喊不同的是,福拉多的指挥更具体,几脚传球下来,福拉多快步走到蒿俊闵面前,亲自向小蒿说了如何跑位、突破、传球的路线。

  在杜震宇没有参加训练的情况下,杜伊让王栋更多的从左路发动进攻,此外肇俊哲、刘健也多次从左路突破。由于队中缺少左前卫,在明天的中泰之战,左前卫将肯定是一个右脚将来客串。

  在福拉多训练前场队员进攻的时候,韩鹏并没有与朱挺或者曲波进行搭档,只是与汪蒿组成一个小组,朱挺、曲波这对国足近来比较固定的组合在整堂训练课之中都在一起进行搭档,由此可见,在明天的比赛中,福拉多还是打算用这对快马来担任首发先锋。(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