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战前国足闭关修炼 一堂普通训练课缘何搞起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0  北京晚报

  距离上次国足0比1输给泰国队,已经一年过去了。如今在昆明,国足又将和泰国队对阵。这次,对手只提前一天抵达,国足可是已经在高原足足训练了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就是如此,昨天国足还是搞起了封闭,多少有点自己吓唬自己的味道。

  其实这次国足到昆明后,一直采取“亲民政策”,每次训练不仅向媒体开放,连球迷们都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国家队的训练。

  昨天,国足赛前到新亚洲体育场适应场地,第一次向媒体说了“不”。国足只给了记者们15分钟时间,之后记者们就被请出了国家队的训练内场。不过,记者们很快就发现了这座体育场四处漏风,根本无法封闭,于是不少记者们留在体育场的角落里观看起国家队的训练。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本以为杜伊会练什么特殊招法,结果蹲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发现所谓的封闭训练根本没有什么保密的内容,国家队只是进行了牵拉等身体训练,然后就是进行边路传中和定位球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也表示,他们根本都不知道这次训练要搞封闭,还以为记者们都觉得没有意思主动离开了呢。其实这也就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