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三伤号无缘中泰热身赛 杜伊替补阵容出阵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明天下午2点30分,中国队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进行。这是中澳比赛前,国家队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目前最让国足教练组担心的,就是韩鹏、徐云龙和周海滨三名伤员的康复情况。昨天下午,国家队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周海滨依然没有现身,他参加15日中泰热身赛的可能性很小,而徐云龙则第一次参加了全队训练,据队医透露,徐云龙昨天下午参加训练,还是试探性质,他并非真的已经完全康复。

  前锋韩鹏几乎可以肯定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不会打满全场,国足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检验他的机会了,只有通过实战,教练组才能对他的状态有所了解。但他应该不会打满全场,主要是担心他的体能还没恢复,再受伤可就麻烦了。”

  对于和泰国队的比赛,国足主帅福拉多将其定位为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之前的一堂普通训练课,“15日同泰国的比赛,我只当是一堂训练课,检验高原集训的效果,结果真的不重要。”由于没有成绩上的要求,外加多名主力无法出场,因此国足将在本场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

  另据悉,澳大利亚队昨天公布了中澳之战的21人名单,除中锋维杜卡外,主帅维贝克召回了几乎全部大牌球星,来自英超意甲和荷甲的留洋军团成为澳大利亚队的主要班底。主帅维贝克表示:“我们将会派出最强大的阵容迎战中国队,以确保赢下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