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半公开训练凸显神秘色彩 国脚苦练捕鼠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6:48  重庆晚报

  本报昆明电 明天的比赛让中国国家队上上下下都很紧张,其实对手不过是弱小的泰国队——昨天,国足前往比赛场地昆明星耀体育场适应性训练,训练仅进行15分钟就向记者关上了大门,国足官员宣布,本场比赛事关重大,只好请记者们“配合一下了”。

  昨天,来到星耀体育场的国足队伍中又少了4名国奥小将,这让所有记者颇感诧异,难道他们将缺席中泰之战?但这应当不会影响国足主力阵容的排兵布阵,除了参加亚冠联赛的几名主力和准主力外,该来的球员都悉数到场。前15分钟的训练只是简单的两人传球配合,随后记者便被“请到”了场外。不过记者从偷看到的训练分析,国足迎战泰国队将更多地利用两个边路的定位球寻找破门机会,因为孙祥、蒿俊闵、肖战波等连日来一直在苦练定位球的球员在15分钟之后的训练中频频从两路将球传罚球区,让其余队员完成抢点,这也是“封闭训练”的全部内容,可惜的是,国足的定位球练习“成功率并不高”。

  对于迎战泰国队的阵容,有消息称韩鹏可望在中泰之战中获得较长时间的出场机会,为中澳之战做好准备,而参加亚冠联赛的王栋、杜震宇、宗磊、张帅很可能以替补身份亮相,因为他们都“太累了”,只需上来“找找感觉”。但无论如何,国足内部已下达了“指标”: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用泰国队这支弱旅为中澳之战“祭旗”。杨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