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公布中澳之战名单 全海归出战袋鼠实力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12  重庆晚报

  

澳洲公布中澳之战名单全海归出战袋鼠实力有增无减

  卡希尔、科威尔领衔

  引子 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公布了一份参加中澳之战的21人大名单,这份名单全部都是由海外球员构成,利物浦大将科威尔、埃弗顿的卡希尔、帕勒莫的布雷西亚诺、布莱克本的埃默顿同时入选,足以见澳大利亚对中澳之战的重视程度。

  澳大利亚足协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3月26日和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21人初步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全部由海外球员组成,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卡塔尔的比赛中,科威尔、格雷拉等没被召进的球员这次也归队,足见澳大利亚对中澳之战的重视程度。但是在名单中我们没有看到著名射手维杜卡的名字,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解释说,“我们拥有足够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有可能被征召参加和中国队的比赛。但是这份名单中的一些球员可能不会进入最终的参赛大名单,而一些参加了和新加坡比赛的球员可能增补进来。考虑到在欧洲俱乐部比赛和这场比赛之间间隔时间比较短,我们必须做好一些球员因为伤病缺席的准备。”

  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一份和新加坡热身赛的名单中,全部都是由澳超的球员组成,这场比赛的表现将决定谁有可能添加到去昆明的阵容当中。上个月澳大利亚队3比0战胜卡塔尔队,取得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维尔贝克知道他将遭遇更大的挑战。“中国队首场比赛只是获得了平局,所以他们这场比赛必须取胜。在主场取得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中国队也非常清楚这点,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从3月1日就开始集训的原因。”杨杰

  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