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相闯建功加分杜伊测试 蔚少辉:就盼他们平安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昆明报道 上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国奥队还制定了下午的训练计划,计划中杜伊要来亲自带队,谢亚龙也要来观看训练,然而下午的时候,国奥队临时决定放假,放假的原因就是———收看亚冠联赛直播。

  在观看了亚泰的比赛之后,殷铁生、宿茂臻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带着三个守门员出现在训练场上。“今天让他们慢跑一下,强化一下体能。”殷铁生告诉记者。不过三个守门员还是情不自禁地谈论起了亚冠,“埃尔维斯怎么不上呢?他们进攻受影响了。”邱盛炯说,杨程接着说:“亚泰防线看来还是有些漏洞啊,还需要磨合。”而曾经执教亚泰的殷铁生也表示:“东南亚的足球水平提高还是挺快的,亚泰这一场比赛赢得有些艰难,可能是因为他们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吧,后面的比赛大家还是要放开来打。”

  北京和越南南定的比赛中,所有的国奥球员把注意力放在了闫相闯的身上,而闫相闯也不负重望打进了两个球,这让国奥的球员非常兴奋,“闫相闯这两个球真是不错啊,第一个球扳平了比分,第二个球直接让越南人绝望。”而闫相闯的表现自然也进入了杜伊的视野,或许这会增加闫相闯在杜伊心目中的分量。

  和国奥队不一样,国家队早在前天就确定了昨天下午放假,为此国奥队把训练放在了中午11点半。训练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多,国家队教练组本想和记者踢一场比赛,可是由于亚冠比赛将要开始,他们只好放弃了这样的计划。

  亚泰的比赛中,国家队在开场后便是一喜一忧,喜的是杜震宇开场不久便打入了一个进球,忧的是王栋头部受伤。这让观看亚冠的国家队官员很是担心,不过好在王栋并无大碍。“我们的国家队队员回去,一方面我们希望打出好成绩,为中国足球争光,另一方面也希望他们平平安安回到国家队,因为还有十多天就有更为重要的比赛了。”蔚少辉说。

  杜伊也表示:“虽然过程艰难,但两支球队都战胜了对手,为亚冠开了好头,希望北京和长春能够在亚冠打出好成绩,也希望这两个队的国家队队员在随后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