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回应:李章洙的心情我理解 但放球员回去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昆明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叶飞

  面对指责很“职业”

  一边是亚冠联赛,一边是中国队备战澳大利亚的集训。过去的几天里在国安、亚泰与中国足协之间产生了一场球员的争夺战。国安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甚至公开批评国家队的用人政策,矛头直指国家队的两名塞尔维亚教练,并且大骂中国足协的“强盗逻辑”。

  对于来自同行的批评,国家队的总教练杜伊科维奇通过朋友也有所了解,身为职业教练他对李章洙非常理解。

  杜伊昨天对记者说:“我很理解李章洙,对于他所说的话我并没有什么反感的。如果我是在他的这个位置上,可能我也会说出同样的话,毕竟他的球队比赛也需要人手。但现在我是中国队的教练,我要从中国队的利益出发。放这些球员参加12日的亚冠联赛已经对我们的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接下来19日的比赛,我想这些球员不会再回去参加了。”

  与俱乐部沟通完毕

  杜伊科维奇解释说:“我们是在高原集训,如果这几名球员打了19日的比赛才回到队里的话,这样在与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他们的高原反应是最大的。我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我们的苦衷。”

  国家队方面也已经证实了几名球员回归的消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昨天对记者说:“现在与两家俱乐部沟通的结果已经基本出来了,他们同意这几名国脚在19日这一轮比赛的时候就不再归队训练了。”

  而对之前国安方面对于国家队使用国脚的意见,蔚少辉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俱乐部有自己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毕竟他们的亚冠比赛也很重要。但是国家队在26日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这场比赛对中国足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在这种冲突的时候还是要以国家的利益为重。对于俱乐部在这次备战当中付出的牺牲,我们国家队深表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