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小将临时增援组成半壁江山 国足捕鼠军基本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11日,又有4名国奥小将增援国足,他们分别是后卫谭望嵩、苑维玮,后腰崔鹏和前锋王晓龙。加上之前入选的朱挺、冯潇霆、周海滨和蒿俊闵,国足阵中的国奥球员已经达到8人之多。

  当天下午,国足开始进行分队的对抗赛,李玮峰、孙祥、张耀坤、肖战波、刘健、朱挺和曲波等人被分在主力一方,如无意外,他们将是3月26日围捕“澳洲袋鼠”的主力人选。但是,最后赢得对抗赛胜利的却是一帮国奥小将担纲的替补一方。王晓龙和韩鹏组成的鲁能组合尽显威力,前者接应韩鹏的头球摆渡后抢点破门。除了分组对抗,国足在定位球、分边、传中、射门等方面都加强了训练,目的就是演练尽量多的套路来找到攻破澳大利亚队大门的良方。

  为了适应中澳战下午2时开球的比赛时间,国足在昨天开始调整了训练时间,上午训练的时间由原来的10时开始改为11时30分。按照领队蔚少辉的说法,“国家队每天的训练都会向中澳之战靠拢,换句话说我们将正式进入到中澳之战的备战时间。”

  在征召旅欧球员的问题上,国足也是好消息不断,除了郑智和孙继海外,错过除夕夜中伊战的邵佳一也将于3月23日前往昆明同球队会合。福拉多默认三人中郑智首发的机会最大:“郑智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状态保持得不错。其他人还得看回国后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