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俱乐部上演抢人大战 双方各让一步球员疲于奔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1:18  重庆晨报

  当国安主帅李章洙抨击国足忽视俱乐部利益,影响球队备战亚冠时,国足方面其实也对离开球队驰援亚冠的四名球员非常担心。“杜震宇和张帅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了,出征亚冠肯定会对他们届时参加中澳之战影响很大。”

  在国安亚泰与国足的“抢人”大战中,双方最终各让一步,张帅、杜震宇、王栋和宗垒赶赴亚冠赛场,而徐云龙、王霄则留在了国足。表面上看,只得到了张帅一人的国安显然有足够的理由发泄不满,不过考虑到张帅最近身体已经极度疲劳,甚至还出现了“神经性疲劳”的症状,徐云龙受伤肯定无法参赛,王霄又并非是李章洙心目中的主力球员,因此国足“忍痛”让出张帅已经算是给足国安面子。

  也正因为如此,尽管李章洙强烈要求国脚参加亚冠的第二回合赛事,国足方面也表示绝不会松口,在参加完今天的首轮亚冠赛事后,张帅等人必须回到国足全力备战中澳之战。

  本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