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足球赛仅剩三张门票 新西兰全胜首获奥运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2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大洋洲赛区的比赛3月9日在斐济全部结束,新西兰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澳大利亚足协加入亚足联后,新西兰队成为了大洋洲赛区最强的队伍。这次全胜出线,是该队自1984年奥运会为大洋洲赛区设立专门的出线名额以来,首次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至此,北京奥运会已经有欧洲的比利时队、意大利队、荷兰队、塞尔维亚队,非洲的喀麦隆队、科特迪瓦队,亚洲的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南美的巴西队、阿根廷队,大洋洲的新西兰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共13支球队获得了入场券。本月底,中北美赛区和非洲赛区还将分别产生2支和1支出线队。4月20日,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