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抽筋引发球迷困惑 国奥球员坦言如此热身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昆明报道

  一场10比1的大胜,输球一方倒很满意,他们从国奥身手捞到了一个进球,虽然这是一个莫须有的进球,是裁判的“黑哨”帮了忙;观众也很满意,昆明的球迷近距离看到了国奥球员和主教练杜伊。只有国奥的球员不怎么满意,“这球踢得真没劲!”

  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比赛就基本是半场攻防。开场阶段对手还能在中场带几脚球,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只剩下招架的功夫,对手完全无法给国奥队造成任何麻烦,在攻守两端都是如此,以至于助理教练宿茂臻不得不经常提醒球员们“别松啊,别松啊。”

  即使球员们不想松,他们也紧不起来。两支队伍完全不在一个层面,甚至都踢不到一块去,双方基本踢的是“文明球”,身体接触很少,“我们都甚至不怎么敢撞对方,怕给对方撞伤了,毕竟是这样一场没什么意义的比赛。”一名国奥后卫表示,这完全不是国奥队踢球的方式,比赛中缩手缩脚,感觉踢得特别别扭。

  “这样的比赛,怎么可能兴奋得起来啊。”比赛最后时刻才打入两球的前锋姜宁坦言,由于对手的实力太弱,场上队员们根本找不到比赛的感觉。“我真不知道踢这样一场比赛有啥意义,还不如自己踢个对抗呢。”一名球员赛后小声嘀咕。而国奥队这次在昆明集训长达20天,光练不比赛太枯燥了,队伍这才考虑打一点热身赛,但目前在海埂根本找不到热身对手,而主教练杜伊又不同意国奥和国足踢比赛,无奈之下队伍只能联系当地的业余球队热身了。

  “队员们不兴奋是正常的,对手弱了点。踢这场球目的是让他们跑一跑。”赛后杜伊解释说。

  “跑一跑”的目的确实达到了,而且效果还出乎意料,前锋吕征居然在跑了70分钟之后抽筋,这让现场所有人都很意外,一名观众疑惑地问:“业余球员都没事呢,怎么国奥球员先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