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酝酿调整国足中后场 又有四名国奥小将入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0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国足很悠闲,50分钟的放松训练以及一整天的休息调整;而国奥却很繁忙,除了和当地的业余队进行热身赛之外,杜伊更是酝酿再调国奥球员进入国足。热身赛结束之后,谈兴颇浓的杜伊交了底———“我打算再调入四名左右的国奥球员进入国足,后腰以及左右边后卫将是重点人选。”

  和当地业余球队热身,大胜是情理之中的。杜伊心情不错,但绝非仅限于说中文和大胜业余队,更重要的也许是又将有四名国奥球员将“侵入”国足的领地。国奥队将在3月16日结束海埂集训,队员将各自返回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不过,有四名球员将是例外。“我已经决定再征调四名国奥球员进入国足。”杜伊透露,后腰以及左右边后卫将是此次他往国奥调兵的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