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签售会现场遭空前冷落 球迷不识肇俊哲无比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由于国奥队下午有比赛,国足昨天的训练变为一天一练。上午国足因网式足球情绪高昂,但在下午签名售票时,国脚遭受空前冷落。

  由于多名国脚被抽调打亚冠,再加上伤病,昨天上午国足训练干脆玩起游戏。福拉多和杜伊将队员、门将和教练分成6组,玩起“网式足球”对抗。和米卢时期不同的是,此次“网式足球”是“全民参与”。在训练后半段,福拉多将队员重新分组,分成4对4和3对3两块场地,输球方将背着胜利方绕场一圈。一时间训练场上笑声一片。

  下午,福拉多安排全队调整,但李玮峰、周海滨、肇俊哲以及王宝山、区楚良两名助教来到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为3月15日的中泰之战签名售票。不过在近一个小时活动中,前来买票和索要签名的球迷仅50人左右,这与主办方预期相距甚远。更让国脚“伤心”的是,一位老球迷在让李玮峰签名后突然走到肇俊哲跟前,大声询问他是谁。尴尬的肇俊哲只好进行自我介绍,“我姓肇,叫肇俊哲”。最终,国足签售会在遭遇冷场之后草草结束。

  另外,抽调到长春参加亚冠联赛的杜震宇确认将推迟到14日回昆明。原因是国家队队医初步诊断杜震宇患上了神经性疲劳症,希望他在13日到京接受检查,之后再与国家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