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观战度节 福拉多送上祝福:祝妇女们节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27  云南日报

  昨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尽管这个节日与正在备战的国足没有太多关系,但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还是送上了他真挚的祝福:“祝妇女们节日快乐!”

  昨日是周末,因而红塔基地4号场的看台上涌入了大量的球迷,其中不乏女球迷。昨日正好也是三八妇女节,女球迷用观看国足训练的方式欢度节日。在国足训练结束后,福拉多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在回答完有关国足备战和训练的问题后,突然有记者向福拉多提问:“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请福拉多谈谈对这个节日的感想?”听到这样的问题,福拉多先是一笑,随后一本正经地回答:“妇女节不仅中国有,塞尔维亚也有,全世界都有。”随后,福拉多献上他真挚的祝福:“祝中国和全世界的妇女们节日快乐!”

  杨 杰(春城晚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