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球队主帅预测中澳战:中国队主场能平 客场恐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5: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实习生 张宇杰) 今天下午3时30分,广药中一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昨天,珀斯光荣队在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副场进行了来穗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随行的17名球员全部参加了训练。珀斯光荣队此次访华分三站,继首站以0比3负于上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后,在第二站中又以0比2不敌长沙金德。但珀斯光荣队主教练大卫·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放弃对比赛胜利的追求,“我没有看过广药队踢球,不过我知道他们刚刚升级,有一个很有钱的赞助商。虽然我们连输了两场,不过我们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我很期待与他们比赛。”

  米切尔在球员时代曾效力香港精工队,更曾与当时的国门傅玉斌发生过“斗殴事件”,因此对中国足球很熟悉。当记者提出让他预测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赛果时,他坦言:“我曾经在那个球场踢过球(中国队把主场设在昆明),高原赛场对澳大利亚队来说不是好消息,我觉得中国队会在主场逼平澳大利亚队,不过回到澳大利亚,中国队难免会输球。”

  珀斯光荣队曾经在2003年和2004年两个赛季获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球队培养过不少澳大利亚国家队队员。本次访华阵容中有5名澳大利亚国奥球员,更有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名单的詹米·寇恩。曾经在英超西汉姆效力过的寇恩也是该队的现任队长,司职后卫。另外,原效力于英超伯明翰和西汉姆的34岁老边锋拉扎里迪斯来头更不简单,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历史上首次晋级16强,当时拉扎里迪斯正是随队出征的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