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受冷落无主帅无地位 球队支离破碎沦为女足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2:01  半岛晨报

  同在昆明集训,国足训练场边人声鼎沸,国奥训练场边却冷冷清清。在26日中澳大战结束之前,国奥队没有任何地位可言。现在,这支队伍已经支离破碎,甚至沦为了女足的陪练。

  暂时没有主帅

  既然中国足协非常看重20强赛,而杜伊又不放心把国足完全交给福拉多,那么,这次他只能扔下国奥,亲自指挥国足训练。自从昆明集训以来,杜伊一共只到国奥队那边去了3次,而且都是见缝插针:第一次是国足体检,第二次是国足进行力量练习,第三次则是国足放假。在接受采访时杜伊也坦率承认,对他来说,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就在国足。国奥队也很重要,但他只能是尽可能地抽时间回去。

  陪小妹妹练兵

  昨天上午,国奥队的训练还正常进行,下午被抽调走了7名队员后,训练安排就比较困难了。为了保持训练量和训练强度,这支一度凌驾于国足之上的队伍,甚至被找去陪女足国青队热身。有人笑称,国奥队支援了大哥,还要陪小妹练兵。明天,国奥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次的对手也很一般,仅仅是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A28h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