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确定回归参加中澳之战 打半场赛已成杜伊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澳之战临近,杜伊的主力阵容轮廓愈发清晰。伤愈恢复训练后,邵佳一确定被国家队招回。“我一直在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现在我完全没有问题。”邵佳一说。相比之下,杜伊考虑的更加实际,他说:“如果邵佳一能为球队打半场比赛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因为受伤,邵佳一在德甲上场机会很少,去年底随科特布斯回国参加比赛时,也只打了半场比赛,“那次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和两位教练都进行了沟通,我认为完全可以适应他们的战术要求。”至于自己有可能担任右边前卫,他说:“我认为什么位置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关键看教练如何安排,球员一定不能被位置限制。”

  为了打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杜震宇、王栋、宗垒和张帅返回俱乐部参加亚冠后,杜伊上调了七名国奥小将。“现在的主力阵容并未确定,而且海外球员也将在比赛前与球队会合,所以高原对我们并没有优势。”杜伊表示,除邵佳一与郑智外,孙继海也将归队,惟一不利因素是三人均无法提前归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