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教练热身韩鹏被指黑哨 教练组复仇欲搬国奥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昆明报道 尽管从北京返回抵达红塔基地已经是6日的凌晨零时多,但6日早上10点多,韩鹏还是精神抖擞地出现在红塔基地的国足训练场。“好好补下课。”韩鹏微笑着说,心情不错。

  陪同韩鹏的是国家队的科研教练刘丹,韩鹏主要是进行匀速的中速跑,而刘丹则监控韩鹏的数据。在跑了大约十圈之后,韩鹏感觉依旧不错,而此时韩鹏的脉搏只有135,这个数据显示韩鹏的身体素质非常不错,刘丹也为韩鹏高兴。

  又慢跑了四五圈,韩鹏结束了上午的训练,韩鹏大约跑了4000米左右。“之前两天在北京没有进行训练,这次回来主要是补一下体能,感觉还不错。下午就不训练了,因为从明天开始就要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因此今天的量也不宜太大。”韩鹏说,那么从高原返回平原,又从平原回到高原,会不会重新出现高原反应呢,韩鹏认为应该没问题:“我之前在昆明已经训练了十多天,现在回来感觉也不错,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明天我肯定要跟队正常训练了。”

  此时,国家队的训练场上逐渐多了一些记者,11点的时候国家队教练组要和记者队进行一次热身赛,记者们看到韩鹏都,开始诱惑他:“韩鹏啊,一会儿我们跟你们国家队教练组比赛,你上不上场啊?”韩鹏只是嘿嘿地笑,记者们不放过韩鹏:“来比赛吧,把这场比赛当作你的第一场复出赛,多有意思啊。”

  韩鹏当然不能参加比赛,但心情不错的他决定用另外一种方式参与比赛,那就是出任裁判员,于是韩鹏在场边一本正经地担当起了裁判员。裁判员注定是背黑锅的主,韩鹏也不例外,当记者队一名进攻队员在国足禁区内摔倒的时候,记者们要求韩鹏判点球,韩鹏却示意球门球,记者们乐了:“韩鹏啊,你虽然是国家队的人,但不能吹黑哨啊。”一旁的董华接上了话:“这说明韩鹏有团队意识,再说了那根本不是点球,不准欺负我们韩鹏。”

  中场休息的时候已经到了午饭时刻,韩鹏不得不离开了训练场。而国家队教练组和记者联队的比赛继续进行,最终全国记者联队11比10战胜了国家队教练组,当然这也有一份云南记者的功劳,他们在之前和国家队教练组的比赛中耗费了不少国家队教练组的体能。

  国家队教练组决定要“复仇”,“10号或者11号,我们再来一场,我们很多主力还没来呢,比如福拉多。”蔚少辉说。据小道消息说,他们准备去国奥队借调殷铁生和宿茂臻,为此6日下午蔚少辉还跟随谢亚龙去了国奥队训练场,不知道是不是协调借人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