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主场国足也难以适应 调整训练下午只安排散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51  城市快报

  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训练,昨天国足得到了上山后第一个调整喘息的机会。从上午简短的力量训练到下午散步,国足在红塔基地度过了上山后最为悠闲的一天。

  根据高原训练的经验,上山后的第一周是最辛苦的。初上高原要适应高原的环境,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高原反应。从上高原的第一天开始,国足的训练量逐渐加大,许多队员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高原反应。肖战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几天队员们在聊天中,谈论得最多的也是如何去尽量适应高原训练。经过6天的大运动量训练,昨天队员们终于得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上午主要以练力量为主,下午5点,队员们三五成群在红塔基地愉快地散起步来,这正是国足下午的训练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