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无法提前归队不影响备战 3天足够应付高原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3: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澳之战在昆明进行,无法提前归队的郑智,会不会产生高原反应呢?对此,郑智并不担心,“从我归队的时间看,应该可以避免高原反应。”

  对于查尔顿俱乐部不同意自己提前回国备战的决定,郑智也很遗憾。“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非常重要,我希望可以早一点回到国家队备战。但作为球员,我只能服从俱乐部的安排。”郑智表示,“我准备向航空公司进行咨询,希望可以选择一个能在最短时间内回国的航班。此外,我对国家队的战术比较熟悉,磨合方面没问题。从目前情况看,虽然我无法提前归队,但影响不会很大。”

  国足将比赛地点定在昆明,就是希望利用高原优势对付澳大利亚队。那么,无法提前归队的郑智,是否会和澳大利亚队员一样,受到高原反应的困扰呢?郑智认为:“通常高原反应是在3天之后才会出现,但我从归队到离开,也就是3天的时间,正好可以避免高原反应。”

  郑智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被对手踢伤脚踝,这令国足教练组十分担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表示,他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从检查结果看,这次并没有伤到骨头,只是有些肿,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