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征召郑智查尔顿拒不放人 ZZ已成冲超不可或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43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给查尔顿俱乐部发去传真,希望郑智能够在3月23日之前回到国家队,以完成中澳战前与全队的磨合。但是,国足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查尔顿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郑智必须参加完22日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才能被放行,这意味着国足中场大将最多只能与全队合练三天。

  3月5日,查尔顿俱乐部官员告诉郑智,他们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传真,中国足协希望郑智能够在23日之前赶回国内,准备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但是,查尔顿俱乐部非常明确地表达了不放人的立场。据悉,22日,查尔顿在主场面对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这个对手是查尔顿队在冲超路上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也正因此,查尔顿拒绝放人。鉴于俱乐部的态度比较坚决,郑智已经敲定了23日动身回国的计划,他表示,自己应该在24日就可以赶到昆明,这样与澳大利亚队抵达赛地的时间差不多。

  另外,国足目前已经结束了体能训练的首个阶段任务,今天将进行调整。昨天上午,国足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5点进行了6对6对抗,福拉多随后带着队员进行了10对10分队比赛。从红背心的分组球员看,基本保留了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阵容,只不过徐云龙的位置由张耀坤顶替。100分钟的训练课下来,队员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肖战波表示:“今天的量确实有点大,但还好,我们基本已经适应高原了。更艰苦的训练还在后面,我们必须为3月26日的比赛做最艰苦的准备。教练对这次集训的要求是传好每脚球,我们力争在每一天的训练中实现它。”

  连续三天以来,国足的训练量都非常大。“现在队员们对高原已经完全适应,”福拉多表示,“这阶段训练下来,我们要对队员的身体数据进行采集,看看队员的身体反应以及检查一下训练的效果。”今天全队将调整一天。上午队伍将到附近公园散步,下午队员们自行安排活动。对于本次集训,杜伊分成了三个阶段:调整和适应、上量、超量,今天的调整标志着首个集训阶段的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